衣移乙噫

平上去入

先生乙的刀帐日记

*入坑段子集锦
*本体二十岁男性审神者设定注意。
*新入坑ooc请原谅
*不懂规矩,随便写写,不打tag。


1.初始刀

「能选择我,看来主公你眼光独到,能一眼看出身为正品虎徹的我的不凡之处。」

蜂须贺虎徹在我选择他的时候这样说。

看着他带着亲近的善意看过来的眼神,我咽了口口水,诚挚地颔首,说道:「那、那是当然的事啦…」

两分钟前:

我「诶呦卧槽这游戏有黄金圣斗士诶!」


2.有新的刀剑男士出现了——!

跟着新人指引锻造出了爱染国俊。之后又在指引中推了初始点的图,推完之后出现了提示,「新的刀剑男士出现了!」

心情随即十分心动,但出现的是已经有的爱染国俊。

「诶——根本不是新的刀剑男士啦。」

新·爱染国俊:「咦咦咦?」

「不,等等,仔细想想看这种十岁的小男孩也不足以被称为男士吧!」

「欸呀,主人,这就十分微妙了,虽然由我自己来说不太帅气啦——」

爱染国俊,原属战国时丰臣秀吉之宝刀,已然四百余岁。


3.隔壁审神者

隔壁的审神者先生来串门了。

「啊,我最新一次锻造出了山伏国广。」

我喝了一口茶,「啊,山伏啊。我这里也有一把。」

「怎么样,好用吗?」

在他这样问的时候,我放下了茶杯,脑海中浮现了自从锻造出山伏之后与他共处的一些事。

「嘎嘎嘎嘎,贫僧法号山伏国广。」「攻击咆哮吧,小僧的肌肉啊!」「肌肉!更多的肌肉。」「小僧的肌肉,发出了欢欣鼓舞之声!」「咔咔咔咔咔咔!」「锻刀咔咔咔!」「修行咔咔咔!」……

「总之,嗯,」我小心地挑选着词汇,「筋肉妖僧*呢……」

「筋肉妖僧啊。」

「有可能某天突然醒悟,就会想去东土大唐取经的那种哦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隔壁审神者沉吟了片刻,将山伏国广的名字写在了第一队的名单里。

*筋肉妖僧是漫画《唐山葬》的梗,戏称肉身力量干翻一切妖怪的唐僧。


4.藤四郎们!

「那个,藤四郎!」

我在走廊里看见了乱藤四郎,似乎在跟旁边低着头的人小声说着什么,于是我向他大声打了个招呼。

「咦,是在叫我吗?」

站在乱边的人抬起了头,原来是前田藤四郎。

「咦?」

楼梯下到一半看不见脸只看得到小腿边晃荡的一条黑马尾的,应该是鲶尾藤四郎。

「有什么事吗?」

站在庭院,听到我说话望了过来的,是短发的药研藤四郎。

然后,这个时候传来了纸拉门的声音,粉红色小绵羊秋田藤四郎也露出了一个小脑袋看着我。

一下子被这么多人看着,我也不禁紧张了起来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「我、我叫的是伪娘藤四郎啦。」

乱藤四郎嘿然一笑,「主公,虽然我的名字确实挺『乱』的,不过乱叫可是不允许的哦~」(笑)

之后被藤四郎们教训了一顿。


5.不高兴的小狐丸

「啊啊~真是好奇啊,为什么小狐丸会失落成那个样子啊。」

中午到办公室来的,是带着一副想搞事的神情的鹤丸。
不知道为什么仅仅出战了两三次,小狐丸就已经哭丧着脸了。

「大概是,我告诉他,他是审神者协会注册的时候送的,人手一把,大概是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吧。」

「真是受到了惊吓啊,先生也太口无遮拦了一点吧!」鹤丸一边笑着一边说出了这样的话。、

「鹤丸……」

「咦,怎么了吗审神者先生?」

「啊,没什么事。」

我忍住了,没告诉鹤丸他也是注册的时候送的、人手一把的事。打算以后再告诉他。




评论(10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衣移乙噫 | Powered by LOFTER